close

我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~~~~~~.!!!

那就是跟傅小芸一樣  挑戰所有不可能的任務

我要打進縣運冠亞軍賽

我要打進全國運動會

我要打進全中運

我要打進大專盃

我要打亞洲運動會

我要打亞運

我要打奧運

 

我要根傅小芸一樣  有永不放棄的精神

 

腦袋裡.....都有最大的秘密武器

 

可以打敗對手

 

他是永遠打不倒李娜娜的迷------->娜米

我是永遠都要拿金牌的龍捲風-------->小風

 

 

我現在拼了命 都要拆石膏

 

我要比八月22日的縣運

 

我要達成不可能的任務

 

我要拿金牌給我最在乎最在乎的人

 

我要當上 讓小學 國中 高中 都因為我而出名的選手

 

一定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D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